海南珠江源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今日莘莘学子 明日社会栋梁——我校学生到安骅汽车海南4S店见习观摩

创建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5:45



 11月26日清晨,天空犹如蒙上一层灰纱,地上略显湿滑。

 八点不到,海南珠江源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已经阵容整齐,整装待发。虽然天公不作美,略感凉意,但是本次参加见习的师生们却情绪高昂,内心热情无比。

 今早,珠江源学校的同学们将会踏上前往海南安骅汽车别克和雪佛兰4S店的路,用自己的双脚丈量出从学校到企业之间的距离;而一路上有学校领导和班主任的陪伴,可以让他们的人生路走的更完满和充实。 

 为严格落实《关于编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发改社会〔2016〕547号)的指引,为配合本年度教学计划的实施,增强学生对学所专业及行业的认知,提高学生对以后所从事工作岗位状况的了解程度,学校特意组织本校汽车及相关专业学生到安骅汽车集团下属海南安骅南海大道汽车4S店开展岗位认知及技能见习观摩活动。

 安骅汽车集团隶属于深圳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满京华投资集团以产业投资、房地产、商用物业、创意文化、品牌汽车4S店、国际贸易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投资集团。品牌汽车4S店是以“安骅汽车集团”经营汽车4S店,涵括广州、深圳、惠州、珠海、海南五大战略基地,自1998年涉足汽车领域至今,安骅汽车集团已成长为一家拥有30余家4S店和7家车工坊的汽车服务集团。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保险理赔、二手车交易多种业务于一体,荟萃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荣威、起亚品牌共4S店集群。 

 海南安骅汽车为本次见习活动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仪式开始,由学校副理事长邱正义先生进行致辞。邱校长对安骅汽车能够给学生提供这一次见习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然后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今天是11月26日,是感恩节,今天来安骅见习,应有一个感恩的心,是感恩安骅公司和刘总给我们提供一个见习的平台;

 二、什么是见习?见习就是介于实习和参观之间的一种思考、探索、目睹、求知、勤学、好问的过程性感受;

 三、讲秩序,讲纪律,守规矩,守厂纪,整个见习过程要有序进行,带着虔诚的心和感恩的心完成这次见习任务;

 四、要实现从学生到员工、从优秀学生到金牌员工的华丽转身,就要从今天的见习开始,有道德、有技能、肯吃苦、会动脑,是成长为一名优秀员工的必备条件。 

 海南安骅汽车为本次见习活动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领导致辞结束后,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天的活动总体安排,强调活动过程中的组织纪律性,然后分四组同时在两个销售展厅和售后车间进行参观和学习,其中,营销班分为AB两组,在别克和雪佛兰销售展厅同时观摩见习并互换;汽修班分为CD两组,在别克和雪佛兰售后车间同时观摩见习并互换;之后再安排营销班参观售后,汽修班参观销售展厅;最后全体人员在别克展厅前集体合影。 

 学校到社会(企业),简单一步,却包含了家长、老师和校领导以及全社会各方面多少努力和付出。本次安骅4S店的见习观摩活动得到了从校领导、班主任、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在他们的关怀下得以将本次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学生、企业、学校均有收获。

 再次感谢本次校企合作方海南安骅汽车对我校办学工作的高度支持和帮助,相关品牌4S店热情的接待、专业的讲解、精美的礼品、精彩的有奖问答活动、高效的组织让本次见习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前一个:
后一个:

  • 回到顶部
  • 66963890
  • 微信公众号